close

太子悅08.jpg

 說起按摩的經驗 有好有壞
大家都知道按摩有精油按摩

也有真正對身體調理的按摩
不管如何都是希望得到放鬆

以前我工作累時偏愛精油按摩     

藉著香味 感官 讓自己放鬆
因為平常事情真的夠累了

會去按摩就是希望能夠真正放鬆心無旁鶩
放空腦袋關掉手機找回屬於自己的幾小時

更棒的是離開時開心舒服而求得

晚上身體睡個好覺到天亮
但是很多的工作室或店家超會推銷

一直念妳身體不好叫你買堂數或按摩卷
推銷個沒完沒了得話術

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更有壓力真的是自找罪受

這次我要鎮重的推薦在台中許多商界大老按摩愛店

真正牌子老技術好的太子悅養生會館

太子悅10.jpg

台中甚麼都大 連停車場都大  可容納100多人的停車場

太子悅38.jpg

別被裝潢嚇到因為價格一千有找呢

其實還挺划算的~快進來看看吧

 

太子悅44.jpg

服務親切也是我選擇之一

這裡的服務人員個個親切指引步驟泡腳 換衣

我朋友要來前看到裝潢都會以為很貴

今天就讓大家看看價錢吧!是不是很親民

說實話我當然希望便宜但是姊姊妹妹們師傅平均值技術好才是重點啊

太子悅16.jpg

                

(太子悅養生會館)的客人中

聽師傅們說有很多外國遊客指名要來

因為店內都有提供日文和英文的項目表

師傅也可以選擇略懂英日文的喔

太子悅12.jpg

等待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稍坐片刻

看看雜誌聽聽音樂舒緩心情

太子悅14.jpg

 ~~~ 多紓壓的景致~~~~

愛自己的小約會

女人要先學會多愛自己一點

給自己幾小時的時間享受全身到腳的放鬆按摩

 

太子悅04.jpg

白領的症狀好像都一樣

 頭痛肩頸痠痛幾乎就是平常慢性疼痛

由於師傅非常害羞所以只能偷拍他

師傅說腳底沒有祕密

因為腳底每一個區塊對於到人體部位跟器官

一按壓就會馬上知道哪裡出了狀況了啦

太子悅46.jpg
由於本人的叫聲太大所以無法錄影給大家看
 
 師傅
在推按的時候我也可以感受到腳底顆粒被推開的滾動

此時的我根本就是隻小老鼠支支的不停叫痛

雙腳與五臟六腑的對應是:左心右肺

師傅有說我晚睡太過疲勞很容易傷肝又常用3C商品傷眼睛

所以按到腳趾頭對應眼睛的部分我真的是痛得表情猙獰

太子悅29.jpg

過程中還有一個關鍵~難怪是紅牌

就是師傅笑點好低又不多話 滿臉笑容我超級喜歡

姊姊妹妹你們也知道有些師傅一聊天手就不動了

我來這裡又不是來聽人講故事的是吧!

完成所有按摩程序之後,師傅會拿熱毛巾把乳液擦掉

接著蓋上毛巾,仔細的捶打按摩

此時應該要舒緩剛剛受到按摩的肌肉

也是一種放鬆的作用

太子悅30.jpg

 

師傅會詢問針對我不舒服的地方特別加強

少按到的區塊如腳踝或腳側都是特別加強的重點

特此一提師傅而且力道真的拿捏的剛剛好

有些師傅真的是一下重一下輕光是調整輕重時間都溜走了

~開心結束後我們上樓去按全身~

好的腳底按摩真的像走在雲上一樣 腳輕飄飄的

 

太子悅27.jpg

二樓以按摩全身為主,依房型每間可容納2~3人

~是假日閨蜜相約的好地方喔~

另外還有提供如果做油推或是全身按摩有需要沖澡的客人

也都可以在獨立的沐浴間好好洗個澡再回家喔

太子悅42.jpg

獨立的包廂讓隱密性很足夠
進行身體按摩要先換上衣將衣服反穿
衣服得開襟處在背部趴在床上才能方便師傅按摩
師傅先進行大範圍的簡單按壓讓身體舒展後
我也告知他可以針對不舒服重點指壓
因為我喜歡長期側睡  
沒想到這次按摩讓我的右手臂氣節痛到亂叫

師傅說側睡不但會影響肩頸也會壓到手臂造成氣結
所以手臂的筋同樣是輕輕一按就很痠痛
只要常用電腦的人都會對這條筋特別敏感的

 

太子悅01.jpg

推著推著讓我想起之前在同事推薦的養生館
按摩師多會用軸關節較省力的死命推我的肩頸
然後大力的一昧得把氣節用力推散還偷時間

按到我上半身ok了下半身草草結束

結果隔天我東黑一塊西黑一塊
心理超級不爽隔天上班罵同事亂推薦
 師傅全程大多用手指和手掌幫我揉捏按壓
使用手軸比例不高更精準按捏穴道真舒服

接著師傅會在背上鋪上大量熱毛巾
除了幫助排汗代謝也有加速血液循環功能

太子悅32.jpg

按摩結束有貼心的熱茶和紅棗銀耳湯可以享用

享受完按摩沖完澡也不需要急著離開~

翻翻雜誌喝喝養生飲品休息一下再出發

動動筋骨原本腰痠背痛的部位都有舒緩
而且我長期使用電腦肩頸痠痛的部份
一直長期緊繃的部位在按摩後
我想應該是累積乳酸有推開代謝的關係喔 

太子悅37.jpg

 

這次服務師傅按摩的很仔細,算是20幾年的老師傅了
按摩師傅的手勁真的是決定客人會不會上門的重要因素
太子悅重視客戶回流所以按摩老師的素質都相當的平均 
一邊按摩一邊裝熟閒聊打擾客人的休息時間是大忌
更重要是能精準的掌握客戶需求給予最適當的指壓放鬆
專業技術本位服務加上良好控制時間與親切感

是服務業穩定客源的最重要法則
這次在太子悅能感受到這一份的紀律和用心


今晚一定是一覺好眠
真心推薦來一趟太子悅養生會館相信我,你會愛上按摩的  

 

太子悅養身館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69號

(04)2312-5266

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