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512.jpg

LULU這次參加FB留言抽獎活動感謝桃粉愛分享抽中我這個新朋友
讓我能體驗這款老字號新產品--《仙桃牌 通汝飲》
結合了跨時代的中醫精華,也願意讓百人見證見到最好的商品,果然實力就是不凡


以往保健時都會在藥妝買甚麼瓜的四物飲

從捏著鼻子到加水稀釋或是快速喝下,最後非得要混合著蜂蜜才能安穩吞下
但這對我們忙碌的上班族真的超級超級不方便的啦!!!

天然中藥的藥材飲就是要慢慢調理身體,絕不可能速成就有效果
但每每想到這裡,到藥妝就會慢慢忽略的走過四物飲,如果月經不痛就得過且過的不保養了


這次保養體驗LULU整整把所有的《仙桃牌 通汝飲》如期喝下

說實話(方便)(好喝)(進而養成習慣)才能讓LULU不抗拒阿
以前月事來潮痛到崩潰,還怪甚麼媽媽給我寒冷體質惹的禍!

但本次月經來後確實少了悶痛感讓LULU還是記起了中醫師的老智慧
慢則通,通則順,中藥的功效在於養身並不是急救~~

從外太空到內子宮:女人的第二顆心臟
子宮,是讓女人更有魅力的雌性激素!!!
所有問題根源要解除一定要養成保養子宮的好習慣阿!!!!

 

 

喜歡仙桃排的【穴道小教室】【女人國傳說】
例如:通汝飲藥材小故事白芍做了更深的研究,發現它還有調經、鎮痛、活血等功能,將它記載在《青囊經》。
【穴道小教室】:教我們用一根手指頭,調節賀爾蒙!每天只要花幾分鐘按按「婦科穴道」

不僅能讓原本失調的生理期穩定、改善常見的婦科隱疾,對於焦慮、便祕、頭痛、失眠等「

經前症候群」也大有助益,且完全不受時地限制!

 


相信我,用心的公司就會有用心的題材和互動,

我敢發誓《仙桃牌 通汝飲》絕對是女人一生不能錯過的珍寶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