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美周報與寶藝提供這一次的試用活動,很期待這款寶藝和彩妝天后游絲棋共同開發的 「乳香修護凍膜」讓我優先試用到寶藝未上市的新品~超開心的!87222.jpg

 

一收到寶藝乳香修護凍膜當天晚上就立馬使用起來了~一打開包裝就發現貼心的附上刮棒及完全密封好的鋁薄膜,完全超級新鮮感覺很衛生我喜歡喔~

 

!BONANZA寶藝,很久以前就知道這個品牌,是冷膜的專家87219.jpg

因為沒有添加化學防腐劑, 所以每罐都會用錫箔完全密封及附一支挖勺來避免手直接接觸凍膜, 所以衛生把關的相當地嚴謹喔!

87221.jpg

乳香修護凍膜有著透明凝膠的質地,感覺很冰涼很適合現在炎熱的季節

這麼大一罐,使用起來不心疼的厚敷在臉上,
每天都在外面跑業務的我來講是一大福音阿

回家還要上網工作時也不擔心像面膜一樣掉下來可以自由走動喝水吃東西超級方便的

重點是沒有香精奇怪的味,我敷了40分鐘用水之後可以快速沖洗掉!不一定要用刮棒刮掉87220.jpg

這瓶有添加乳香樹脂萃取,我可以厚厚的塗上一層然後繼續辦公打報告中
獨特收斂特性也能調理油性膚質,重點是可以讓我們女孩們夏天在外面逛了一圈後,讓失去水份的肌膚可以在晚上讓整個缺水的狀況使肌膚達到鎮靜、調理熱天保濕不夠產生的乾荒、發炎、敏感真的是太棒了‧

 

更重要的是凍膜洗掉後,臉吸飽了水份變的透亮也白了很多,後續上保養品也不會有不好吸收的問題,真的很適合在晚上睡覺前敷一敷。清水洗一下臉就整個很透氣,摸起來很舒服。因為不含防腐劑的緣故, 還貼心提示盡快在90天內使用完畢!果然是良心廠商我會繼續使用的進而購買的~~姊妹們大推你們一定要試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