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219.jpg

德國人嚴謹的製程讓我對這牌子很興趣問過國外的朋友都說這是家喻戶曉的國民品牌
德國漱佳--查過資料產品從頭到尾都是在德國當地的
藥廠、研發、製造、包裝,最後原裝進口來台灣的

他們主張牙齒、牙齦、舌頭都要顧到的全方位口腔護理,⋯⋯
還被德國消費保護報導雜誌 Öko-Test 評選為Sehr gut特優,
我選牙膏時絕對會注意這幾點
1.完全不含三氯沙
2.不能含重金屬
3.不能有sls和防腐劑

115217.jpg

這次試用主要成分有: 天然茶樹精油、洋甘菊、氟化鈉和單氟磷酸鈉(1450ppm)

特別一提有洋甘菊最主要的功效其實是鎮定、抑菌、消炎與修護.草本天然不像某些化工牙膏

牙膏是天天一定要用的家庭用品更與我們口腔接觸頻繁所以在選擇上一定要認真研究
本次試用濃縮漱口水和牙膏味道都很舒服‧我相信我會再回購這個德國的老品牌商品的,用來守護我的口腔牙齒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