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美周報讓我抽中體驗,對於來自日本的膚蕊真得很有興趣‧日本人對於產品品質真的很講究
Freshel膚蕊是Kanebo旗下的一支開架式品牌!

又是Kanebo旗下的開價商品,所以在我心中印象非常好~~
這次抽中的是最實用的!就是「膚蕊卸妝按摩霜」& 「濃密泡沫皂霜」

話說卸妝不乾淨,再多的保養品都吃不進去啊!!!!!

65104.jpg


「膚蕊卸妝按摩霜」
使用方式是用按摩的手法讓按摩粒子溶解,這一顆一顆的叫做淨膚按摩柔珠,
可以幫助臉部去角質之外,更能去除所有彩妝的髒污!而且還加了多種保濕成分,這太棒了

讓臉不可以被卸得很乾淨卻又不會緊繃!

我自己是邊卸妝邊按摩臉部!這樣也能更深層清潔到肌底~
這罐卸妝霜不會像一些卸妝產品一樣,卸完眼睛會霧茫茫的

真的是很溫和直接拿來卸全臉和眼妝~蓋子作成可以掀開的

全新品上片還有一塊珍珠板,確保衛生喔~

65128.jpg

卸妝當然要足夠的量,我喜歡這罐的CP值,抹多也不心疼阿~

 

65127.jpg

 


「濃密泡沫皂霜」
這瓶也不單純只是洗臉乳喔!

它也算厲害的面膜!有添加美容油,摩洛哥礦物泥和高領土~
準備要洗臉前(記得不能有水)

直接塗在你想加強清潔的肌膚部位,毛孔黑頭LULU最想加強了~
我就塗在鼻頭,大概停留30秒之後,再用清水起泡後洗掉!

裡面霜狀是白白得然後有些微微顆粒
這款卸妝霜的質地感覺比較厚實

卸完妝後不會覺得臉乾乾的呦~

65126.jpg

不過我用過卸妝按摩霜和洗顏產品臉部都非常OK沒有過敏過,
但是我覺得這款蠻好用的

而且這系列沒有太多香味,不喜歡韓系的太香好奇怪~


卸妝力優,滋潤不乾燥,無香味,價格便宜‧兩組合起來便量又多值得回購啊很推薦給各位水水們!
貼心小建議:現在空氣品質 太陽光又很毒,出門還是盡量要擦隔離霜,只要有出門就一定要卸妝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